〈兔黑〉生日賀文(1)【不怕丟臉,只怕你視而不見】

黑尾生日賀文!第一次打兔黑~文筆渣請見諒,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設定:兔黑已交往,黑尾的房間在二樓,研磨住在黑尾家附近,黑尾…比較害羞?

那麼,文 START ↓

◆◆

一早收到木兔發來的簡訊,黑尾正覺得“這傢伙又在幹什麼蠢事”的時候,只看到簡訊上寫到:

“打開窗戶!”

黑尾抓抓自稱是“只有自己能睡出來的帥髮型”,並拖著緩慢的步伐走向窗戶,將窗戶打開…

“生!日!快!樂!黑!尾!~”

原本寧靜又清爽的早晨就被這麼打破了。

黑尾整個瞬間清醒,只見有隻貓頭鷹站在自己的家門前,周圍閃著耀眼的亮光,一臉傻笑的望向自己。

一秒、兩秒…

“碰!”

“欸欸欸!!黑尾你怎麼把窗戶關起來了啦!!喂!”

「這傢伙一早就在幹什麼啊!!叫那麼大聲附近的鄰居一定都聽到了!」

掩著臉靠著窗戶慢慢往下滑坐到地上,想著:

「這人都在想些什麼啊」

「我真的是和這傢伙交往嗎」

沒想到的是,他實在太小看他的情人了…

這時在樓下被戀人賞了個閉窗不見的木兔,以為自己充滿愛意的祝福被戀人當作玩笑,鐵了心決定「我一定要叫到黑尾把窗戶打開」

“黑~尾~我~喜~歡~你~生~日~快~樂~”

“碰!”

窗戶馬上被打開

“我知道了木兔,我馬上就下去,拜託你別在叫了!”

◆◆

今天的練習到這邊結束,辛苦了~”

黑尾擦了擦額前的汗水,收拾東西,和研磨一同前往車站,突然想起今天早上和木兔折騰了很久,害他差點趕不上早上的晨練。

“總感覺今天特別累啊…”

“阿黑哪有我累…”

研磨低頭玩著電動,頭也不抬

“啊哈,今天也和列夫練了很多球呢”

“誰叫教練一直叫我陪他練習”

“這麼努力的研磨真少見啊”

“阿黑,好煩”

“啊,對了,阿黑”

“嗯?”

“生日快樂”

“欸?研磨你記得?”

雖說是青梅竹馬,但研磨對哪天是誰的生日完全沒興趣,所以從來記不起別人的生日。

“我聽到了…”

“欸?”

木兔今早在家門口大喊的場景快速飛過黑尾的腦海。

“就是今天早上…”

“不,別說了”

黑尾一手掩臉一手制止研磨繼續講下去

「木兔這個白痴!鄰居果然都聽到了!」

◆◆

回到家,黑尾打開line,朝著「赤葦」的名字按了下去…

黑尾:赤葦,我姑且先問一下

黑尾:那個是你叫木兔做的嗎!

赤葦:那個?

赤葦:啊

黑尾:啊?!!

赤葦:木兔桑最近一直吵著問我如何給黑尾桑一個充滿驚喜且只有木兔桑才能做到的生日禮物

赤葦:我覺得太煩了,並想著黑尾桑明明是木兔桑的戀人,偶爾也該多體驗一下無腦的木兔桑,以及抱著這明明是你倆的事為什麼是我受難的心態

赤葦:告訴木兔桑:只要木兔桑在黑尾桑家門口大喊出你的愛意的話,黑尾桑一定會很感動的,而且這件事只有木兔桑才能做到

赤葦:沒想到…他居然真的做了啊…

黑尾:……

黑尾:赤葦!!

赤葦:麻,就當作人生難得一次的大驚喜

赤葦:黑尾桑,生日快樂

〈赤葦已離線〉

黑尾:居然敢逃!!

黑尾:喂!赤葦!!

◆◆

這時的木兔正躺在床上打滾,笑的一臉花痴

“黑尾一定有感受到我滿滿的愛意!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

黑尾表示:這愛太過刺激,我承受不起

tbc

◆◆

後記:

一直很喜歡木兔瀟灑直接充滿能量又無裡頭的個性,更喜歡幽默能幹有些霸氣又會照顧人的黑尾!!

感覺只要他們倆在一起就會有有趣的事,動畫裡也非常關注兩位!吐嘈和鬥嘴的地方太可愛了啦~

想到兔黑就會有傻白甜的感覺,不過本篇的cp味不是很重?!

排少已經出到了第三季,我雖然還沒看,但朋友說黑尾都沒出現,咳~沒辦法麻,主要是翔陽打牛若麻~
期待後續黑尾和木兔的出現!!

★喜歡本文的請按喜歡★能給我大大的動力~

有任何想說的話都可以留言哦!能助於我寫下一篇文~萬分感激!!

最後,黑尾!!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