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修,生日快樂!!

在全職,我還是個新人,是在今年全職動畫播出的時候才第一次接觸,其實我已經久仰全職的大名很久了,知道他在中國相當有名,同人一大堆,在今年終於和全職邂逅了。

全職才剛播出就受大家好評,瘋狂的好評,我也是在看了第一集後馬上開始追全職,畫面優質、唯美、相當的有氣氛,配音也升高了一大檔次,故事有趣充實,內容生活化,重點是那動作的流暢度和技能,那真是絕啊,再配上動聽的bgm和特效光點,全職帶給我大大的感動、熱血、動力,是近期內我最喜歡的動漫。

除了製作組和聲優們用心且精良,動漫中的角色也是我喜歡全職的主要原因,人物各有各的性格,且相當鮮明,任君選擇,動畫中每個人也給了相當的篇幅讓觀眾去瞭解角色。

故事很貼近生活,再厲害的人也會失去所有,講述世界及社會的現實,葉修帶給大家的印象大部分都是一臉嘲諷、總是迎刃有餘、帶著大家向前殺的斗神,但在看到他給孫翔帳號卡時的不捨,及看到螢幕上播著自己一葉之秋的過往榮耀時,手不禁收緊的畫面,充分的將葉修的感情流露出來,大神也是有血有淚。

就算遇到了這麼大的不幸,葉修也沒有自暴自棄,他留著不捨,淡淡的看著這件事,心底也沒有因為如此而去排斥自己真心喜歡的東西,他還是玩著榮耀,毫不逃避,毫不退縮,只想著我會回來。

儘管一臉嘲諷,玩榮耀時總是沒下限,葉修還是帶給我滿滿的正能量,他教育新人,鼓勵他們,引導他們,他曾說過的:

「你喜歡這個遊戲嗎?如果喜歡,就把這一切當作榮耀,而不是炫耀。」

「生氣不一定要擺在臉上。」

「榮耀不是一個人的遊戲。」

「改變的確很難,但結果值得冒險,拿出點勇氣來。」

都讓我印象深刻,讓我覺得我也可以試著去改變,去努力。

其實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天天!!可愛的黃少天!!話咾和虎牙的設定太可愛了,尤其是他第六集出現時把自己用圍巾捆起來時,都萌的我炸了,我的桌布就是這畫面,葉修和少天的相處也是一個萌,順帶一提我最愛的就是葉黃!!兩人這一撩一炸真的太配了,我也是迷天天後,迷到葉黃,再迷到葉修,才發現葉修的魅力,還有葉修的抽煙設定我也特別喜歡,太蘇了。

天天的一個回眸叫葉修一定要回來,而葉修回答他當然,兩人要握手時我真的很感動,葉修的這一句當然響徹我的腦海,他的這句肯定,讓我打從心底為他打氣,很高興他的執著及自信,少天也是朋友有請就一定幫助,並沒有因為葉修怎麼樣而看待他的方式有異,雖然最後被葉修破壞掉氣氛,不過這就是兩人的相處方式吧。

全職也帶給我全新不同的視野,將兩個同屬於二次元的動漫和lol結合在一起,並且讓大家開始重新審視電競業,我從這方面得到了勇氣,有勇氣去正視我的夢想,和別人喜歡的東西、選擇不同的路並沒有錯,只要夠努力,就能在這方面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我能大聲的說出我喜歡的是什麼。

葉修,生日快樂!!今年是我第一年祝福你,此後則不會間斷,你和煩煩一定會越來越恩愛,期待你們兩之後的出場及活躍。

葉修,你永遠是大家心目中的葉神。

你永遠是榮耀的傳說。

◆◇

在葉修生日的這天,想講一下全職和葉修帶給我的感動,如果有哪裡寫的不好或得罪了哪位大大,請千萬不要放在心上,我就是隨便打打,並沒有想惹大大生氣,還請留言和我說,如果以上我有哪裡理解錯誤的話,也希望各位大大能和我講,歡迎大家和我一起討論!

评论

热度(30)